close

  今天要跟各位分享試用報告的'絲皂' (SILK SOAP)

絲皂是新的產品,光看名字我以為是裡面含了'蠶絲'的成分(聯想到'蠶絲被"),廠商跟我強調沒有蠶絲,但是洗完後皮膚會猶如"絲"一般的柔順 (我半信半疑......有那麼神嗎??)

不過,光是看包裝,還有香味,還蠻對我的味的(簡單樸素~味道也自然,淡淡的很舒服)

DSC02233       

看了一下成分,發現有個很久沒看過的英文字 "cocoon" (蠶繭)???? 搞不太清楚,不是說沒有絲嗎?? 怎麼又說有蠶繭 (整個鬼打牆),打開後居然發現香皂中間有個洞,中間居然真的有個"蠶繭"

IMG_1070[1]  

**有沒有看見裡面那個黃色的東西,就是蠶繭 (不怕不怕,沒有蠶寶寶在裡面),挑出來給你們看看:

IMG_1071

 我先拿了塊海綿,輕輕沾濕後把絲皂抹在海綿上(約來回10次),經過搓揉之後,產生了這麼多的細緻泡泡:

IMG_1068[1]  

有沒有看到,泡泡又綿又密,我先洗臉,細細的泡沫跟臉上肌膚的接觸,感覺真的像絲巾在臉上輕輕滑過,很舒服。沖個三四回就能把泡沫洗淨。臉上不乾不澀,摸起來真的很滑嫩耶~~~

接著洗身體,最近天氣比較涼,我習慣熱水快快洗一下,以免水分流失皮膚覺得乾。洗完後,浴室滿是淡淡的茉莉花香,擦乾身體後,我覺得皮膚(跟臉的感覺一樣)不只不乾不澀,還特別的光滑柔順,就像已經上了一層'精華液'一樣 (舒服啊!!!!)

SILK SOAP 絲皂主要成分:

米糠油
椰子油
橄欖油
棕梠油
丁香油
薰衣草油
蓖麻油
蠶絲萃取

蠶蛹

成分功能說明:

Rice Bran 米糠碾磨脫殼米而獲得,由糠、糊粉層和胚芽組成,含有維生素E、不飽和脂肪酸及一種高活性酶,應用於化妝品之米糠製品包含米糠油、米糠蠟及米糠萃取,適用於乾燥及熟齡肌膚

Coconut Oil 椰子油保溼劑、柔軟劑、溶劑、肌膚及頭髮調理劑,萃取自乾燥椰肉,能滋潤乾燥皮膚

Olive Oil 橄欖油富含油酸及維生素E,保存性良好,能改善乾燥、循環不良及龜裂脫屑肌膚,但不適合神經性皮膚炎患者。滋潤性極佳,除了保護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外,對於指甲及頭髮問題也有相當助益。

Palm oil 棕櫚油柔軟劑,萃取自果肉,含有大量胡蘿蔔素,亦常用於肥皂製造

Clove丁香丁香油中含有85%之丁香酚,可作為芳香及消毒劑,但須注意有皮膚刺激性,有可能引請過敏性紅疹。

Lavandula 薰衣草 抗炎、抗菌、抗過敏、安撫、促進傷口癒合、剌激細胞再生,植物萃取液,具有鎮靜及防腐作用,能滋養頭髮,常用於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各種護髮產品中;亦常使用於口腔用品及香水中

 Castor Oil 蓖麻籽油柔潤劑、香料、保濕劑、肌膚調理劑、滑順劑、溶劑,滋潤保溼,含蓖麻油酸 (Ricinoleic acid),具有特殊氣味。

Silk Extract 蠶絲萃取  肌膚調理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is 茉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